机械学院举办乒乓球和羽毛球新生赛
2018年11月20日10时55分    阅读:279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Cache_-473c734bd97aa5e6._副本.jpg

11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体育馆分别举办乒乓球比赛与羽毛球新生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2018级新生积极踊跃参赛。

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单场淘汰赛,赢者进入下一轮。从初赛、半决赛、决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从参赛者脸上的汗水和专注的眼神中,能看到大家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面貌。历时一天的比赛,最终由田然获得男子组乒乓球冠军,陈家隆获得男子组羽毛球冠军,杨晓获得羽毛球女子组冠军。

本次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的顺利开展,引领学子们发扬“三走”精神,展现机械学子的体育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力和顽强拼搏的意识。

Cache_6e04aaa3c3bad4ac._副本.jpg

羽毛球比赛

(李鑫龙 吴茂寒/供稿 夏震然/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