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员微宣讲团走进机械学院
2018年11月26日12时29分    阅读:396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7121_爱奇艺.jpg

11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辅导员微宣讲团巡讲活动。机械学院院长郭兰中、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学生教育科科长周梅,辅导员微宣讲团成员以及机械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全场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郭兰中致辞,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宣讲环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朱俊,以“换发新时代的青春力量”为主题,阐述了她对青春的理解。人文学院的李小蕊,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新时代青年成长”为题,阐述以德为先,立德树人。汽车工程学院的温杰宣讲以“拥抱新中国,铸就中国梦”为题,期望青年学子助力中国梦。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的王梓以“唱响我们的微时代”为主题,讲述了微时代下青年的成长。机械工程学院的夏震然,围绕国家兴亡与青少年的历史重任,告诉青年学子如何不负新时代。

高校辅导员是活跃在高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一线的人,是学生的良师益友,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辅导员牢记培养接班人使命工作开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也让当代青年大学生能够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信念。

IMG_7139_爱奇艺.jpg

活动现场

(卢一铭/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