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9日16时24分    阅读:240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81128140442.jpg

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院长洪庆福、副院长李英姿、全体辅导员、各系主任、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班长和就业委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主持。

会议伊始,就业辅导员陈海生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明确了新一届的就业创业目标,即争取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拥有理想的就业选择。徐正兴向传达了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江苏省2019届大学生毕业人数较去年有所增长,毕业生就业面临着压力与挑战。根据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在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新形势下,要积极把握“新形势,新特点”,努力提高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技能,确保其拥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法律道德意识。最后,各班班主任和学生代表也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对毕业生就业方面的问题提出了问题和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今后就业创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也号召同学们积极锻炼并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在国家新形势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QQ图片20181128140500.jpg


(刘闻莺 丁莹烨/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