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2018年11月30日16时54分    阅读:270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8875095078133303_副本.jpg

11月30日,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能力培训讲座,讲座由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主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钱丹主讲,汽车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

讲座期间,钱丹就针对为什么做班主任、班主任要做什么、如何做好班主任这三点做了诠释。强调做班主任的初心是教育,是获得快乐,让班主任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特别在如何做好班主任这一点上给了我们全体班主任新的认识、新的感悟,反思自己在做班主任的过程中的不足和缺漏,举例的过程中让班主任产生了共鸣,对班主任的定义有了全新的认识。讲座最后,钱丹强调做好班主任必须心怀学生、走进学生、了解学生,真正用心关心学生,维护好学生。

孙士现对钱丹的讲座做了总结,同时也对全体班主任在之后开展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宋佳玲/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