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常熟理工
2018年12月06日14时09分    阅读:2852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www.subaonet.com/2018/1205/2363588.shtml

2018年12月5日 A08版

苏报讯(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常熟理工学院暨2019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校园招聘会日前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240家用人单位及5000多名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对接。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及上市公司在内的24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涉及机械、电气、材料、化工、汽车、食品、管理、经济、计算机等行业领域,共提供1500多个岗位。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招聘经理施程峰表示,有实践经验或参与过学校项目研究的毕业生,会更加有竞争力。

近年来,常熟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根本,努力实现学生高满意度、高质量就业。今年该校已经连续举办昆山专场招聘会、南通专场招聘会、苏州高新区专场招聘会等高质量区域专场招聘会,同时举办校友优质企业推介会、优质企业宣讲会20多场。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是一个综合性的专场,也是常熟理工学院规模最大的一场,我们旨在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平台,让学生和企业进行双向选择。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