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参观常熟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8年12月13日07时40分    阅读:2826

QQ图片20181213073507.jpg

12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走进常熟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一身正气立身从教,两袖清风以德育人”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整个教育基地分序厅、宗旨使命篇、警钟长鸣篇、掩卷深思篇、源头预防篇和清廉视听室六大部分,基地以聚焦警示教育为主线,旨在通过实地参观、情境再现、案例剖析等形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受教育者近距离感受身陷囹圄的悔与恨,感知腐败的惨痛代价。

本次活动旨在要求广大教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朱奭/摄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