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子荣获学校八人制足球赛亚军
2018年12月19日10时24分    阅读:2843

QQ图片20181218171339.jpg

12月18日下午,学校学生八人制足球赛决赛在东南足球场落下帷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足球队在比赛中团结一心、努力拼搏,荣获决赛亚军。

决赛中,计算机学院学生足球队对抗机械学院学生足球队。阳光照耀下的东南足球绿茵场显得格外诱人,双方球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满怀激情地奔跑在赛场上。通过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和奋力的传射,令本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的观众们也大饱眼福,并不时地鼓起热烈的掌声。

裁判员们对两支队伍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了他们遵守赛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夺第一的竞技精神。最终,计算机学院学生足球队以良好的成绩斩获本年度校级学生八人制足球赛亚军。

QQ图片20181218171133.jpg

(朱思衡/摄影 刘昕宇、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