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金猪报喜,好运连连”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9日10时07分    阅读:2954

DSC03619.JPG

12月28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演奏厅举办元旦晚会。电气院副书记蒋超、团委书记杨琨以及其他老师出席此次晚会。此次晚会还邀请了“苏州朗阁外语培训中心”、“趣步运动”、“欧风小语种培训中心”及“常熟白马服装市场”的赞助商代表们。

晚会以“金猪报喜,好运连连”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一枝乐队的一首《yellow》拉开晚会的帷幕,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江湖恩仇录》、《上学那些事》,相声《直男奇遇记》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歌曲《puma》、《等我回家》凭借优美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的心,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惊喜环节里周健老师献唱《你是我的眼》更是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学院舞蹈《love scenario beautiful》、《company》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节目之余活动负责人还安排了抽奖活动和互动环节,学生们兴趣高涨。晚会最后以合唱团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精彩收场。

此次晚会进一步推进该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DSC03650.JPG

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上学那些事》

DSC03651.JPG

等我回家

DSC03655.JPG

舞蹈《love scenario beautiful》

DSC03658.JPG

院合唱团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葛善文/摄影 周海贤/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