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走访,情暖人心——物电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19年01月12日10时59分    阅读:305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png

为进一步了解学期末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1月1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和副院长钱丹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老师们与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期末复习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强调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老师们还慰问了寒假留校同学的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之间要互相关心,和家人要保持密切联系,并告知了留校学生服务中心寒假工作值班安排,如有问题要及时联系值班老师。最后,老师们还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以及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强调安全隐患问题,注意安全用电。

此次宿舍走访,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及时了解并解决同学们的近期遇到的困难,给同学们送去冬日的暖阳。


(季薇/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