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地基工程”总结研讨会
2019年01月16日17时43分    阅读:246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116174102.jpg

1月15日下午,机械学院在N1-108召开了学生干部“地基工程”总结研讨会。各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及院团委书记夏震然出席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汇报的方式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协和分团委的代表们介绍了各自建设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的不足,并根据各学生组织的特色,规划了下学期的工作设想。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表示,在新的学年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夏震然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学期工作要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同时也要严于律己,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内在修养的提升,要让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共同成长,更好的服务学院建设。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要求,明确了我院学生干部建设的工作职责和使命,明确了深化学团组织改革的目标任务,也坚定了学生干部奋斗拼搏的信心与勇气,为机械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基础。


(张凤草/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