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学院来机械学院调研交流
2019年03月06日09时53分    阅读:267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a9c1fd798aaf8a8e07e3f793b5c511.jpg

3月4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奇利、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睿等一行四人来校调研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朝斌、中德合作项目教学与学生管理负责人戴洪萍等参与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胡朝斌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调研团介绍了机械中德项目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经验。戴洪萍介绍了学院在学生管理方面的一些做法,以及取得的一些成果。随后,双方围绕中德项目师资队伍建设、海外留学生的党建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中德项目的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学生管理及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孙小梅、夏震然/供稿 胡朝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