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8日14时01分    阅读:4615

B03I6718.jpg

3月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和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德高领学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蒋卓庆书记在省属高校2018年工作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燕鹏通报了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并传达学习了“江苏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起案件通报精神”。

根据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张德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是党性、原则性、政策性、政治性很强的工作。他要求每一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提升学习意识,勤于思考、认真履职、勇于实践,带头当好“学思践悟”的先行者;二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原则,让“咬耳扯袖”、“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2.jpg

会议现场

(吴春年/摄影 刘长芝/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