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2019年03月11日12时51分    阅读:325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555.jpg

3月9日下午,数统学院于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主持。院党委书记陈国强、副院长郜元兴、辅导员黄雪茹、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郜元兴介绍了毕业论文安排和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班同学们认真对待论文,早做打算,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自己学分状况,尽早解决学分不足的问题。黄雪茹介绍了就业协议书签订等多项事宜,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虑。并以自身的实际经历告诉大家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

陈国强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特长,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用专业素养展现数统院学生的风采。同时还鼓励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继续努力,不要灰心。会议最后由两位已找到工作的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陆毅成认为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四学生应以充分的准备和积极态度应对竞争激烈的就业形势;曹石莹就笔面试流程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为大家接下来找工作做了提醒。

本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会议结束后,各指导老师与所带学生分别进行了面谈,就实习和毕业的相关事宜进行单独指导。

2323.jpg

毕业生大会现场

(陈晓昱/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