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赴药明生物洽谈共建行业学院
2019年03月13日09时40分    阅读:4477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校领导走访苏州药明生物2019年——行业学院.jpg

3月12日下午,生物学院副院长冀宏带队赴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洽谈合作,该院副院长陈梦玲、费志勇,生物工程及生物制药专业相关教师一同前往。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童涌,执行主任汪景长及人事部门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冀院长一行。

童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及未来的发展愿景等。冀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专业建设思路,并重点阐述了生物制药专业行业学院建设的构思、运行机制和保障举措等,得到企业方的高度认同。院企双方就生物制药专业行业学院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希望以行业学院为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精准就业等相关工作的有效开展。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生物技术行业的发展前景、人工智能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领导走访苏州药明生物2019年——行业学院2.jpg

(谢伟/供稿 费志勇/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