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9年03月14日14时00分    阅读:2614

QQ图片20190314140010.jpg

3月1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带队赴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副院长钱振江、章志勇,IT创新创业工程实践中心主任伏玉琛教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相关教师陪同前往。

公司总裁朱光辉,技术部门及人事部门负责人在公司会议室热情接待龚声蓉院长等一行。朱光辉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等。技术部门从系统开发运维的角度进行了介绍。人事部门介绍了未来人才储备的思路和要求。龚声蓉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以及行业学院建设方面的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希望在技术开发、联合项目申报、学生联合培养及高质量就业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

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014年新三板挂牌,是以船/车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创新型公司,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互联网+高效物流、无运输工具方式,为物流业降本增效。公司以“互联网+大数据+多式联运”为核心路径,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票据流和证据流于一体,能够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供应链管理、物流运输、物流税务链条优化等解决方案,是长江黄金水道领军的“互联网+”综合智慧物流服务平台,推动了物流业向管理智能化、运输可视化、流程标准化和运输方式集约化方向发展。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获得5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26项软件著作权。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展更具针对性的对接,在互联网+、大数据、图像视频采集、物联网等技术领域和人才引进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应文豪/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