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2019年03月19日14时18分    阅读:2297

IMG_3857.jpg

3月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陆雪良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和组织生活安排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开展了讨论,并就组织生活安排、台账资料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等具体问题形成了共识。陆雪良希望,各党支部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抓手,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着力点,严格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大家认为,基层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建并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