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育人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3月20日15时47分    阅读:2307

IMG_3866.JPG

3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育人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陆雪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陆雪良对《计算机学院“党员‘三联系’,温情暖学生”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解读,并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将参与人员从党员教师扩大至全体教师,全面实施共建制,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联系班级、联系宿舍、联系学生,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面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打通育人工作“最后一公里”,坚守三尺讲台,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