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3月21日14时57分    阅读:4146
供稿单位 / 团委

IMG_5751.JPG

3月21日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召开了全校专职团干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书记尤小红主持会议,副书记尹自强、吴涛以及全体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尤书记领学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谈了个人的认识、体会。在总结讲话中,尤书记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团干部也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切实担负起学习研究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教书育人的神圣事业;同时认真领会讲话中提出的“六要”和“八统一”等新要求,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做好全校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工作。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全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

IMG_5757.JPG

(王爱青/供稿 吴涛/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