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学生赴阿为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参观面试
2019年03月22日15时53分    阅读:239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公司介绍.JPG

3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顾秋忆带领部分毕业生赴阿为特公司参观学习,并参加公司的招聘面试。公司人事部经理唐女士负责接待顾老师一行。

机械学院师生在该公司高级工程师徐先生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公司精加工车间、超声波清洗间、三坐标检测室,同学们被精密的机器吸引,感触颇多。随后在公司项目部经理潘女士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工程部和质量部的办公室,宽敞舒适的办公区域让同学们感到轻松愉悦。最后,公司管理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大家解疑答惑,同学们也现场提交了简历,进行了对应岗位的面试。

本次参观面试,拉近了同学们与企业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识,也有利于双方了解各自的人才需求和就业方向,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朱松/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