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工作室成员赴江南大学学习交流
2019年03月25日10时12分    阅读:6006


微信图片_20190325101812.jpg

3月23日上午,新媒体工作室指导老师徐娇娇带领学生团队成员,赴江南大学进行学习交流,江南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前主任杨涛、新媒体工作室主任沈秋阳等热情接待。

沈秋阳回顾总结了江南大学新媒体工作室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具体推送的策划与写作编辑要点。杨涛强调各支部成员应提高责任意识,化被动为主动,培养成员之间的默契。两校成员就新媒体工作室的管理制度展开讨论,深刻剖析了团队在人才培养与管理方面的不足与改进策略。此外,成员就标题拟定、图片拍摄,视频剪辑等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结束后,沈秋阳带领我校新媒体工作室成员参观校园风景,感受江南大学风采。

徐娇娇表示,与江南大学新媒体工作室的交流收获很大,但最重要的还是脚踏实地将学到的经验本土化落实,我们要跟进融媒体时代发展,集中力量提高新媒体工作室的采编实力,强化人才队伍的培养与管理能力,推动我校新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325101710.jpg

微信图片_20190325101718.jpg

微信图片_20190325102031.jpg

(杨静雯/供稿 渺荻/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