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广西小学骨干教师“培英工程”开班仪式
2019年03月25日21时13分    阅读:246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A34X7936副本.jpg

3月25日上午,广西省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熟理工学院学道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人文学院副院长徐菁菁以及广西区教育厅选派的50位乡村小学骨干教师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幼良书记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开班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历史文化名城常熟及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介绍,表示学校将为培训班提供精心准备的培训内容,做好培训服务。副院长徐菁菁对本次培训项目的筹备情况和培训安排作了详细地汇报,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和殷切希望。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用了专题讲座、跟岗调研、讨论交流等方式,为小学教师的理念更新、素质提升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地指导与帮助,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广西小学骨干教师队伍。

QQ图片20190325211202.jpg

(岳圆/供稿 岳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