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板书设计大赛
2019年03月27日19时30分    阅读:225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png

3月27日,人文学院举办“粉末人文,笔抒中华”板书设计大赛。比赛吸引了来自汉语言文学(师范)、小学教育等专业20名同学参赛。人文学院闫祯副院长担任评委。

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6分钟内完成现场书写,结束后结合板书内容作简要说明。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奋笔疾书,争分夺秒,力争交出一份份圆满的“答卷”。参赛者结合师范特色,细致品读诗歌、散文等优秀片段,凹显出文字带来的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师范生良好的学科素养。其中,不少同学凭借扎实的粉笔字书写功底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而获奖。

此次“书写风采,彰显智慧”板书设计大赛的开展,不仅能够树立师范生对板书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能更好地促进师范生专业能力的提升,展现人文学院师范生风采。

2.png

(金佳妮 朱铭澜/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