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03月28日13时51分    阅读:5439

QQ图片20190328141251.png

3月26日-27日,学校先后召开三场《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等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会议。

周宏在会上强调,本次文件修订历时半年多,经反复修改而完成,旨在促进学校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该文件认真吸收了上级文件的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新近修订颁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的要求,充分借鉴了兄弟高校的干部工作经验和做法,深刻反思了我校历年来干部工作的经验和教训,密切结合学校实际,立足于学校长远发展大局。

周宏还就实施办法的修订背景、总体框架、主要内容以及修订部分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实施办法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2.jpg

座谈现场二

3.JPG

座谈现场三

(吴春年/摄影 胡荣春/供稿 王爱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