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纺织服装学院大创结题答辩结束
2019年04月04日15时07分    阅读:324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90404150647_副本.jpg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及《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我院推进2018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于2019年3月27日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计划结题答辩。

本次大创验收主要针对校级与院级的共32项创新训练项目,其中校级项目23项,院级项目9项,分为服装组与设计组项目答辩,并邀请服装系和设计系各三位专业教师为答辩组评委。

在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已取得的成果。各项目组成员表现十分出色,分别对作品作详细介绍,展示完成设计方案的灵感、亮点与关键技术,并与大家分享团队进行项目开发时的心得体会与感受。评委通过审阅材料,听取PPT答辩,询问项目研究情况,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点评,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积极筛选优秀项目进行深化。

(濮琳姿/供稿 张技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