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江苏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2019年04月15日13时58分    阅读:2487

111.jpg

4月9日至12日,我校选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科与数媒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立凡、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宋君两位老师赴徐州参加江苏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本次培训由省委教育工委和江苏师范大学共同举办,来自全省高校的170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三天半的培训中,听取了2场专家专题报告、4场工作实务报告,参加了1次分组研讨和经验交流,观看了1次红色情景剧“忆峥嵘,守初心,青春红色礼赞”,参加了1次支部问题专家答疑活动,还奔赴徐州市马庄村学习马庄村基层党建工作。

两位老师表示,本次培训理论报告与工作实务相呼应,小组交流与专家答疑相结合,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通过培训交流,经受了思想洗礼,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责任担当,学到了工作方法,并领悟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对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周立凡/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