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
2019年04月16日07时29分    阅读:2468

4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陆雪良组织大家学习了《常熟理工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各项要求,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分工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陆雪良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措施,要认真排查意识形态风险点,把意识形态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

与会人员还就对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