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活动获得省级优秀
2019年04月16日09时57分    阅读:4394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徐州会议4.jpg

4月12日,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2019年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图书馆召开,全省高校图书馆界240多位领导专家和阅读推广骨干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图书馆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学术前沿及实践探索。我校图书馆王燕馆长和梅华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和“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选送的“大学生伴读——新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基于通识教育的大学生经典阅读推广体系构建与实践”分获优秀案例一、二等奖,朱原谅老师指导的“中华经典朗诵协会”获得优秀学生社团称号。专家学者还开设讲座介绍阅读推广理论研究成果,激发和引领图书馆界阅读推广实践向纵深发展。优秀案例代表亦分享了各自的阅读推广实践成果,梅华老师的“大学生伴读——新生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承办。

徐州会议1.jpg

徐州会议2.jpg

徐州会议3.jpg

(梅华/供稿 孙金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