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苏州东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洽谈
2019年04月21日20时41分    阅读:2405

IMG_20190416_140627_副本.jpg

4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等一行3人,赴苏州东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王伟栋等热情接待。

王伟栋总经理介绍了苏州东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整体运行情况,未来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以及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情况。龚声蓉院长就学院专业学科布局、师资状况、行业学院建设、工程实践中心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在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要求、联合项目申报条件、科研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龚声蓉欢迎王总到学院IT创新中心参观,并于创新中心智能物联实验室机器人方向老师对接,联合培养学生。

随后在王总的陪同下,洽谈人员参观了机器人工作区和企业办公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IMG_20190416_140256_副本.jpg

(王愿/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