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4月24日15时47分    阅读:305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3863.JPG

4月24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温杰、学生党员、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随后,温杰做了专题辅导和报告,他提到,一百年来,五四精神在不断的传承发扬,从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到如今,时代赋予了五四精神新的内涵。早在百年前,先进青年已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今天的青年人更应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成为社会建设发展的栋梁。相比于先辈振臂一呼的热血激情,当代青年学子更应踏实勤奋、努力求知,立志投身国家建设,成为各行各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研究五四精神同研究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统一起来,作为基层团委书记,就更加应该要认真思考如何把五四精神的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融入到高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围绕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组织团支部,各类学生组织,社团开展“我身边的青年大学习”,“五四精神青年说”等活动,聚焦思想引领、积极用正确思想引领学生的思潮,发挥好共青团思政教育主阵地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凝聚爱国主义精神。

IMG_3862.JPG

(温杰/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