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新引进教师座谈会
2019年04月24日18时06分    阅读:2936

QQ图片20190424175857_副本.jpg

4月23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新引进教师座谈会在百工楼小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副院长钟黎萍主持,副院长刘继承、学院教学督导陈飞、教学名师刘燕,以及10名新引进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飞老师结合教学督导工作实际,就学校和学院对教学工作的要求、工作规范等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刘燕教授从教学研究的角度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希望大家养成及时总结教学活动的习惯,从点滴开始积累,逐步提高教学技能。副院长刘继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科研政策,希望新引进教师,特别是青年博士将自己的科研活动与教学相结合、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

近年来,为了适应人才培养的需要,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各种途径,引进了10多名高水平的青年博士,充实到教师队伍中来。为了尽快提高新引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学院制定了完整而详细的新引进教师培训计划。新引进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完成学校、学院的培训任务,加快角色转变,尽快融入新的集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增砖加瓦,做出贡献。


(合春红/摄影 钟黎萍/供稿 钟黎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