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打造干净明亮宿舍环境
2019年04月25日09时18分    阅读:10567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190425091618.jpg

4月18日A09版

苏报讯(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以“建设文明宿舍,共创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届公寓文化建设月昨天开幕。此举旨在激励学生创建“干净、整洁、明亮、安全、效率、和谐”的宿舍环境,让学生宿舍真正成为学习的重要场所、文化的展示窗口、学生的和谐家园。

常熟理工学院历来重视公寓文化建设,该校今年已是第10年举办公寓文化建设月活动,对于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和精神世界,陶冶大学生道德情操和思想品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常熟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管理,多年来,在完善规章制度、试点规范管理、提升宿舍服务、开展文化建设、加强典型宣传等方面都做了积极的探索,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据介绍,该校今年公寓文化建设月期间将开展第二批“十佳百强”学生宿舍创建、雅室竞赛、宿舍梯道文化长廊建设等活动。当天,常熟理工学院首批十佳百强学生宿舍风采项目展示活动同时举行,吸引了一大批师生前往现场交流观摩。

(戴明新/供稿 倪春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