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赴同里开展春游活动
2019年05月07日14时03分    阅读:250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1.jpg

5月5日,正值春末夏初,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同里进行春游活动,感受夏天来临的蓬勃生命力。

在同里,有小桥流水的水乡之美,亦有令人神驰的人文气息。教职工们参观了退思园、嘉荫堂、珍珠塔和罗星洲等著名的历史文化遗产,也领略了袜底酥、芡实汤、莼菜汤等应季美食。同里的老街非常的宁静,这种静来自于古风悠悠的街道、来自于潺潺作响的流水,更来自于教职工们纯粹、丰富和自由的内心。老街在同里古镇是一条溜淌在生活里富有色彩的小河,古韵或是新风,都给古老的同里带来一种新的希望。每一处的驻留与凝思,都给游览的教师们增添趣味和思考。文化之美在弄堂的穿梭中吸引着教师们曲径通幽。

万物生长的夏天即将来临,分工会的教职工们通过本次团体活动既感受到了楼台倒影入池塘的怡然,更体会到了自然、宁静和灵动的朝气。

拼图.jpg

(王超/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