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9年05月09日10时42分    阅读:3024

IMG_4177.jpg

5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龚声蓉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有三个主要议题。一是教学规范。首先由两位校级督导李明杰、何世明阐释了教学材料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常见问题;龚声蓉反馈了学生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主要问题,督促老师们整改提高;随后龚声蓉还对“N+1”考核的核心要义做了详细说明;二是青年教师导师聘任。对于近两年来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学院为他们分别配备了科研和教学导师,以利于青年教师教科研能力的快速成长;三是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计划。根据学校巡察整改要求,对教学考评连续不理想的老师进行教学帮扶,学院在与相关老师单独谈话后考虑以下帮扶措施:教师结对,给相关老师配备教学导师;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培训项目;规定每学期听课不少于15节;学期末组织说课活动。

本次专题研讨会也是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专题活动凝心聚力,让老师们把工作重心放在人才培养上、放在提高教学效果上,进一步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DSC_5090.jpg

(朱奭/摄影 徐文彬/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