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法治·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05月13日08时32分    阅读:2268

1.jpg

5月11日至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班级开展法治宣传周“法治·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全体非毕业班陆续组织班级全体学生召开了主题班会,十三个毕业班也已通过线上方式陆续完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学院于本周持续开展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伴我健康成长”系列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教育班会包括两个自选主题,一是“法律伴我健康成长”,主讲大学生如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由11日开展班会的班级选择;二是结合“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确立大学生身边安全常识解读主题,包括意识形态安全、人身安全、防骗防盗安全、财物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活动安全等,由12日开展班会的班级选择。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班会活动,积极引导大学生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看问题、办事情、解难题;引导大学生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处处加强安全防范,切实维护自身安全;引导大学生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自觉提高自身素质,促进良好班风学风形成,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2.jpg

3.jpg

(陈静雯、王金程/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