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交流会
2019年05月19日10时29分    阅读:350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5.jpg

5月1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S4-301与S5-305教室同时举行了大一、大二场英语四六级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共有六大环节,分别为“放映英文短片”、“通过率数据分析”、“测试题抢答”、“介绍考试题型及分值分布情况”、“经验分享”、“现场答疑”。前三环节主要是学姐学长分享自身准备四六级考试的经验;后三环节则是讲解问题及解答同学疑惑。其中,学长学姐们分别对“词汇”“写作”“翻译”“听力”等方面结合具体题目、分享个人见解。

随着时代的发展,英语的使用范围愈发广泛,其重要性也大大提升,当下的大学生更是越来越认识到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本次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深刻的了解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及应对技巧,学到不少应对四六级考试的方法。本次交流会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的学习效率和方法。

2.jpg

交流会现场


(张亦然/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