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索迪斯专场招聘会
2019年05月24日17时56分    阅读:275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90523_140442.jpg

为给毕业班创造就业机会,5月2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索迪斯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特邀请到该公司江苏地区区域经理以及常熟UWC招聘经理,2019届及2020届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会议过程中,招聘经理围绕“为什么选择索迪斯”、“江苏人员需求及内部职业发展图谱”、“索迪斯管培生项目”及“你问我答”四个方面进行系统的阐述。法国索迪斯(Sodexo)集团是一家餐饮旅游服务业的跨国企业,名列全球500强名录与《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服务于全世界超过80个国家,最近的辅助厂地点便在常熟世联学校(UWC)中。其中,她对管培生项目以及常熟UWC分部作了更为详细的讲解,对于在场学子的问题也是知无不言。最后,她强调说,每一位学子都有成为管培生的资格,只要有意愿,都可以试试,索迪斯欢迎每一管新鲜血液的注入。

IMG_20190523_133344.jpg

(蒋浩源 /摄影 徐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