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5月23日07时32分    阅读:243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525071439.jpg

5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徐本连院长一行来到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加调研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有关系部负责人。公司总经理王飚、销售总监林杭接待了学院一行。

会上,王飚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特点,其业务范围包括了机电自动化教育领域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的创新和研发,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配套。同时,王飚总经理谈到,巨林与机械工程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经历和背景,今后可以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开辟更大的合作空间。

徐本连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的重点和方向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校企协同发展新的方向,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能够取得建设性的成效。双方通过交流洽谈,在联合申报项目、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等许多方面初步达成了的一致意向。

随后,学院一行在王飚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525073927.jpg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