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院开展经典阅读《水浒传》活动暨颁奖典礼
2019年05月28日10时23分    阅读:344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F198409A442549947860238A868BCC3F.jpg

5月2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与图书馆于求真楼报告厅举行了经典阅读《水浒传》完结活动暨颁奖典礼。汽车工程学院孙士现副院长出席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孙士现致辞,他激励同学们让阅读成为习惯,长期坚持,提高工科学生阅读学习修养,总结了阅读的意义与价值。现场还组织了知识问答,四位选手分两组比赛,每组60道题,答对多者获胜。在激烈的比拼后,第一组同学获得了胜利。期间,车辆一班和车辆二班的部分同学带来的一系列精彩的话剧表演《武松打虎》、相声《说水浒》、配音《潘金莲诱武松》和合唱《好汉歌》。

这次由汽车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大学生阅读推广项目”,激发了汽车学院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素质,也为汽车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空间。

02DBA95327D3B91E70EE32C6F1642D2F.jpg

学生表演水浒传经典桥段

79F5E28E4BB16E37EDEE6D8ECC03ACE9.jpg

颁奖

(薛子慧/摄影 房微/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