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教育主题会议
2019年05月29日20时54分    阅读:345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DFE27EE1F704CDFB62902157749D76B4.jpg

为响应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5月29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开展“诚信校园行”教育主题会议,全体资助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汽车院副书记孙士现指出,学生应在日常生活中要树立诚信观念,要诚实守信,做到不讲假话,不欺骗。与人交往要言而有信,说到做到。关工委教师范文鸣也讲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作为大学生,不仅要继承更要发扬这一美德。会中,学生们观看了宣传教育片,积极回答了有关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会议结束后,学生们参观了诚实守信图片展并在诚信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从自身做起,做一个诚信的人。

通过此次主题会议,提高了学生诚信意识和观念,培养了学生诚信品质,塑造了学生高尚品德,为学院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和良性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5EF4B97E445175DA354DF5169028AA0.jpg

学生听讲

FFAB90120EBFF6FF410A6EEC6A621A99.jpg

学生在诚信横幅上签名

(徐铖/摄影 陈梦圆/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