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6月17日08时47分    阅读:5687

微信图片_20190617083430_副本.jpg

6月14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峰带队赴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人事总监龚明亮、人事经理葛于虎、显示事业部技术总监张伟等热情接待。学生工作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校企双方进行了自由交流,并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李俊峰表示,常熟理工学院与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地域和双方需求上都存在天然的互补性,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挖掘共享共赢合作点,在学生高质量就业、人才引进共享、科学研究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希望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结合自身特色,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深化合作。

龚明亮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员工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谈到,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通信(天线、滤波器)、LED(LED颗粒、小间距及背光)、LCM(液晶显示模组)、FPC(柔性线路板)等众多领域的大型现代制造业企业集团。2010年4月登陆A股资本市场,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达26家,其中新三板企业2家。2017年营业收入153.9亿元、2018年营业收入198.25亿元。公司累计获得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175项。2017年苏州东山精密荣登苏州民营企业50强。目前公司服务客户主要有微软、三星、华为、小米、OPPO等全球知名电子产品制造商,LED封装产能全球第三、柔性线路板生产及组装全球前五。公司通过遍布全球的研发机构和办事机构,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有效的资源配置。目前除中国大陆地区以外,公司在台湾、韩国、芬兰、印度、瑞典、德国、波兰、爱沙尼亚、美国、墨西哥等地均设有销售、客服及仓储网点,为客户提供多维度、迅捷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617084215_副本.jpg

参观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617084233_副本.jpg

参观企业

(梁秀生/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