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
2019年06月17日11时07分    阅读:5285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6月13日上午,副校长姜建明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开展调研工作,科技产业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邢卫红、科学研究部部长管国锋、副部长刘碧云、袁正英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双方围绕科技成果培育和转化、科研项目和成果奖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科技改革30条”文件政策修订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同时,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派驻南京工业大学挂职的刘玉申教授,并了解了其挂职锻炼情况。刘玉申同志挂职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部副部长,时间一年,主要协助分管综合办、产学研工作。赴职三个月来,刘玉申工作积极,获得挂职单位的高度评价。姜建明对南京工业大学给予我校科研骨干挂职锻炼的机会以及对刘玉申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刘玉申同志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提高科研管理能力,同时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人才交流,共谋发展、携手共进,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2.jpg

调研现场

(科技处/供稿 潘启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