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6月17日18时31分    阅读:270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617173850.jpg

6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成道楼312举行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国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并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四年的大学生活,谈到自己的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在求职中的心得体会等,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周宏表示,这些是来自同学们最真实、最接地气、最不做作的意见,能够真切地帮助人文学院发展,人文学院的未来会更加广阔。

周宏表示:“母校永远是我们的家,精神层面的家。”他祝大家顺利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奔赴工作岗位,“前路漫漫,遇到的问题会很多,但希望同学们能记住——以智慧来安身,以仁义来立命,以刚毅来固本,以节制来正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QQ图片20190617173846.jpg

合影

(何慧 王中教/供稿 王中教/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