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1日11时14分    阅读:7213

QQ图片20190621141723.jpg

6月21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在校校领导,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校友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后勤人员代表,以及2019届毕业生出席典礼。本次毕业典礼分东湖专场与东南专场,分别由副校长张根华、李俊峰主持。

毕业典礼上,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党委副书记周宏宣读毕业生评优表彰决定。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典礼上还举行了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向校友联络大使颁发了聘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樊思琦同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张超同学作为两校区毕业生代表发言;体育部黄志勇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江老师作为两校区教师代表发言。

校长江作军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很欣慰地看到,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收获了知识,积累了阅历,师生、同窗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同学们从最初的青涩懵懂,到如今的成熟自信,展示了青春的风采,也为母校留下了最珍贵的风景。离别之际,他希望毕业生们在逐梦青春的路上,内心光明、坚守梦想、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善于学习、终生学习,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勇于实践,祝愿大家心中盛开的蓝莲花永不凋零,祝愿大家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最终到达自己想要的诗和远方。

B03I3954.jpg

常熟理工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B03I4294.jpg

校领导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

B03I4388.jpg

校长江作军讲话

B03I4012.jpg

颁发荣誉证书

B03I4324.jpg

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

B03I4338.jpg

为校友联络大使颁发聘书

B03I4363 拷贝.jpg

体育部黄志勇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樊思琦同学作为东湖校区师生代表发言

B03I4109 拷贝.jpg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徐江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张超同学作为东南校区师生代表发言

B03I4419.jpg

校领导向毕业生挥手告别

B03I4170.jpg

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B03I4414.jpg

挥手道珍重,归来仍少年

(吴春年 琪琪/摄影 纪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