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中科院上海技物所洽谈院所合作
2019年06月24日20时17分    阅读:4843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6月24日上午,姜建明副校长带队赴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进一步洽谈光电技术研究院科技运营平台共建工作。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童卫旗研究员、所长助理夏项团研究员及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专家一起接待了姜建明副校长一行。

光电技术研究院科技运营平台是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常熟理工学院、常熟虞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各自优势,适应国家发展战略,满足地方高新技术以及“长三角一体化”需求,三方合作共建的科技平台。经过初步交流,达成基本共识,力争在年底前各项工作全部到位。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效双研究员主持洽谈会。

我校科技处处长范炳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副院长刘玉申等,以及常熟虞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程锋、副主任姚君以及科技局长常旭参加洽谈。

(科技处/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