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参观儒拉玛特苏州自动化公司
2019年06月21日14时15分    阅读:3008

625D196EB33653352885EC4F31F92A74.jpg

6月21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蒋超副院长和自动化专业负责人谢启老师、陈景波老师参观了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此次参观主要是为了解儒拉玛特公司现有的自动化设备现状,以及同公司商讨共建就业基地的相关事宜。在参观过程中,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蒋超副院长和谢启老师、陈景波老师介绍了公司中的自动化设备,对设备的一些细节也做了详细说明。在共建就业基地方面,双方就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领导从自动化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企业需求、课程的合作方式等方面给出了诚恳的建议。对于该院毕业生,公司领导表示,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富有活力,有创新精神。

本次参观,不仅加强了电气院与儒拉玛特苏州自动化公司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而且也为双方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双方长期的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盛鑫/摄影 杨琨/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