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27日10时28分    阅读:373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627102804.jpg

近日,由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青春不毕业”系列活动在子悦餐厅顺利结束。活动旨在用回忆定格青春,用味道铭记过去,吸引近千名学生参加。

在“我与子悦共成长”毕业留言活动中,同学们借助新媒体平台,吻诉说了和子悦的故事。有同学留言表示:“四年时光悄悄溜走,子悦餐厅的每一道美食留下的都是回忆。”活动现场,“挑战卡路里,身体不走样”网红体型测量版颇受同学们的欢迎。有同学表示:“吃了四年子悦餐厅,身材有没有走样,一测便知。”在表白校园工作者活动里,同学们在签名墙上将对默默无闻的校园工作者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可期的美好祝愿,转化成情真意切的青春印记。参与留言征集和签名墙活动,同学们可以获得套圈游戏资格。套中的一只只玩偶、一张张饭票,不仅承载了毕业生们沉甸甸的回忆,加深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留恋之情。活动组织者高飞表示:“学长学姐一别四年时光,一别熟悉校园。希望他们此后的人生一路开挂,自由开阔。”



(掌海啸/摄影 陈扬 程洁/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