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完成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07月01日16时32分    阅读:288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7011561973099390827.png

6月24日-27日,机械工程学院派出23名师生分赴扬州、宝应、江都、高邮、仪征、吴江、昆山、常熟8个市(区)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出征前学院举行了专题培训,院长徐本连指出,招生宣传工作在高校人才培养中意义是很大的,各位宣传员要把我校的招生政策宣传到位。严妍就本次招生宣传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她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个人人身安全。会后学院在九章楼一楼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

各招生现场,师生们精心搭设咨询摊位,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并准备好宣传材料。咨询过程中,招生宣传小组成员热情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主动发放宣传材料,介绍学校和学院的特色学科及课程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历年录取情况、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等。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关注学校官微和招生QQ群。

通过宣传,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所知晓,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增强了考生报考意愿。招生宣传工作对提高生源数量和质量有直接影响,为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把好入口关。

据悉,机械学院历年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多次被评为校招生宣传先进单位。今年的机械工程学院又有创新。一是为参加招生宣传的老师统一订制印有“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文化衫;二是制作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招生宣传手册;三是制作喜报,汇总了扬州大市各生源学校学生在我校取得突出成果的名单信息,以喜报形式赠送给生源中学并张贴,喜报内容吸引了许多考生和家长前来观看;汇总了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历年来考研信息,在学校、学院及部分生源地中学张贴,让中德合作办学的成果展现在考生和家长面前,供大家了解合作办学情况。

201907011561973215897823.png

招生宣传现场

201907011561973564245409.jpg

图为招生宣传现场

201907011561974359464918.png

图为向画川高级中学赠喜报

(戴洪萍/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