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大学生礼仪素养专题讲座
2019年09月05日16时41分    阅读:253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01909041954148703[1].jpg

9月4日下午13:30,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开展2019级新生大学生礼仪素养专题讲座,讲座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蔡蔚主讲,全体19级新生参与此次讲座。

蔡蔚老师从大学生个性、大学生自我管理、大学生礼仪素养三个方面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在大学生个性方面,她提出大学生要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个性倾向,崇尚更高的人生追求和道德诉求,充分展现独特的个性魅力和风采以及培养大胆个性和创新创业的勇气。在大学生自我管理方面,强调了学习、生活、人际管理的重要性。在大学生礼仪素养方面,她介绍了形象、交往、校园、公共礼仪四个大学生需要注意的礼仪素养。蔡蔚老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大学生礼仪素养专题讲座,新生们对礼仪素养有了更深的了解,规范了自己的礼仪知识,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文化素养的重视。

201909041954414840[1].jpg

(张博源/摄影 徐铖 季亚楠/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