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文体工作协调会
2019年09月07日08时40分    阅读:2410

IMG_20190906_192306.jpg

9月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大学生文艺体育工作协调会暨社团建设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团委书记王愿,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和文体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志勇首先对新学期学生文体工作做出部署,强调拓宽途径,搭建平台、以活动为载体,提升综合素质;正向引领、提高层次,以活动为课堂,强化育人功能;常规实施、突出质量,以活动为基础,增强学生体质;树立品牌、传承创新,以活动为舞台,展现学生风采。随后,他对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社团工作开展和校园文化活动进行指导,并和与会人员交流。王愿结合新学期学生文体工作重点,详细布置了相关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促进了学院学生文体活动开展,强化了学生社团建设,鼓舞了学生文体工作团队士气。

IMG_20190906_192334.jpg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