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新的交流 ——机械学院融媒体召开新生培训会
2019年09月18日19时45分    阅读:328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9月16日下午13:00,机械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新生培训会于九章楼N1-208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融媒体中心成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团委熊丽娜老师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于今年成立,它是舆论的重要载体,也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展现机械师生的重要媒介。在培训会上,熊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融媒体要讲原则,坚持正确方向。二是要明目标,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三是新闻角度立足我院实际,抢抓学院改革和重点创新领域。会上熊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用新闻的视角、专业的眼光,讲述机械故事,宣传机械文化;聚焦机械动态,要做文化的传承者,要做新闻的记录者要做真善美的弘扬者,并要求同学们学习优秀稿件,对比找差距。

新媒体部主任朱志聪作了首场培训。融媒体中心传统媒体部主任吴茂寒作代表发言。她表示,融媒体中心将围绕着能力提升、创新表达、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四个方面开展相关工作,阐述了中心成员应秉持“讲好机械故事,传递机械声音,汇聚机械力量”的工作使命,并汇报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促进了融媒体中心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成员之间的和谐相处,也为融媒体中心的成员明确了未来工作的目标,对提高机械学院宣传工作的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卢一铭/摄影 丁晨阳 吴茂寒/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